夺冠疯狂庆祝磕掉半颗牙 骆晓娟:个子矮撞手表上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8:21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本报特派记者 李康宁

  中韩重剑决赛结束后,有人为胜利付出了半颗牙的代价,这个人就是中国女子重剑队的冠军成员骆晓娟。

  虽然决赛没有上场,但骆晓娟并非没有功劳,正是她此前的出色表现,才让中国队闯入决赛。所以,胜利后她也显得异常兴奋,当即就与队友们抱在了一起,疯狂庆祝。

  骆晓娟很快发现为疯狂的兴奋付出了半颗门牙的代价。赛后的混合采访区,骆晓娟抱歉地对记者说:“我笑得有些勉强,不能开口啊!”她指着自己的牙齿:“你看这门牙少了半颗,被磕掉了。其实我挺喜欢笑的!”

  骆晓娟告诉记者:“刚才大家抱在一起庆祝,我个子最矮,不小心磕在了孙玉洁的手表上,当时感觉嘴里面有东西,不疼,也没出血,大家都还搂在一起,我出也出不来,等大家松开的时候,我一摸牙才发现掉了。”

  骆晓娟把半颗牙齿放在口袋里:“听说奥运村里面可以补牙,明天去看看。”

  (伦敦8月5日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