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安琪父亲:她去伦敦主要是见世面 没想到能夺冠

  本报讯(通讯员 施芙萱 记者 许琴) 昨天下午,市妇联负责人来到奥运冠军许安琪位于浦口的家中,亲切看望慰问她的父亲许振利,对许安琪8月5日在奥运会女子重剑团体决赛中勇夺金牌表示祝贺。

  今年20岁的女儿许安琪为南京收获了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后,许振利这两天没有上班,休息在家。因为太兴奋,再加上电话和上门道贺的人很多,他这两天基本没睡好。“她是预备队员,预备队员一般很难上场。所以这次她夺冠完全在我的意料之外,我没想到最后会安排她上场。她去伦敦前,我就嘱咐她,你这次出去主要是见见世面,要多为队里的姐姐们做好服务。”提起女儿,许振利总有说不完的话,“这孩子从小就懂事,从来不让我们操心。她原来是篮球队员,后来被相中进入公园路体育运动学校击剑队,训练很辛苦,但她特别能吃苦。”

  据悉,目前,许安琪已经回到北京休整。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