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布男女足伦敦奥运名单 四朝元老泽穗希领衔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出征伦敦奥运会的日本男足女足国家队各18人名单2日揭晓。力争首夺奥运金牌的女足名单中包括将连续4届出战奥运的泽穗希(33岁)、队长宫间绫(27岁)及永里优季(24岁)。

  川澄奈穂美(26岁)、大野忍(28岁)、鲛岛彩(25岁)和熊谷纱希(21岁)等去年问鼎女足世界杯时的成员也在名单之列。岩清水梓(25岁)和右膝韧带伤势痊愈后复出的丸山桂里奈(29岁)也顺利入选。右膝韧带受伤的宇津木瑠美(23岁)则落选。

  男足名单中包括永井谦佑(23岁)等国内联赛球员以及清武弘嗣(22岁)等6名在海外效力的球员。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日本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