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谈伦敦奥运男团比赛 陈一冰:谁Hold住谁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2日10:12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微博

  本报讯(周贺) “日本队这些年一直在追赶我们,也一直想超越我们,双方差距越来越小,不过毕竟还有差距,特别是难度方面我们应该是占据心理优势的。”日前,“吊环王”陈一冰在谈到伦敦奥运会极有可能上演的体操男团中日争冠格局时显得很冷静,但同时又不失自信。

  作为中国男子体操队队长,陈一冰应邀出席了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的“中粮产业链,冠军能量源——中粮集团成为中国奥委会、中国体育代表团2012-2019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据悉,本次合作共涉及中粮集团旗下13个食品类别、36个食品品牌、近1000种产品,创造了中国奥委会单次签约规模的纪录。

  在仪式后的采访中,陈一冰表示中国男子体操队目前正处在最艰苦的阶段,“因为我们七月十日就要出发提前去适应那边的环境,所以最近要抓紧加强熟练性,从训练量到训练强度都是最大的一段时间。”  不出意外的话,在即将到来的伦敦奥运会上,中国体操男队和日本男队肯定还将上演一场扣人心弦的精彩较量。狭路相逢勇者胜,占据难度优势的中国队能否成功卫冕,最关键的因素还是看他们能否像前两年世锦赛时那样,以稳定的发挥让对手输得心服口服。“最终的结果,取决于谁能在高压的情况下能够发挥更出色,比到最后就是比谁失误更少。”陈一冰认为双方都会有心理负担,主要还是看如何化解,“只要是比赛就会有压力,关键看谁能Hold住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陈一冰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