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蹦床队12日晚兵发欧洲 奥运名单即将浮出水面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6月12日16:4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6月12日电 (记者 康少寒)由奥运冠军何雯娜、陆春龙领衔的中国蹦床队将于今晚前往欧洲,参加本年度世界杯系列赛西班牙站和瑞士站比赛,其中瑞士站是中国蹦床奥运选拔积分赛最后一站。之后,备受关注的中国蹦床奥运参赛阵容将浮出水面。

  据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蹦床部部长李舸之前介绍,体操中心曾在去年4月召开的全国奥运选拔领导工作小组会上,公布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蹦床项目的选拔方案,方案中将五站比赛列为选拔积分赛。

  “去年世锦赛和今年伦敦测试赛,运动员可以任选其一;第二站和第三站分别是今年四月份的全国锦标赛、全国系列赛福州站;第四站是6月初在太原进行的世界杯系列赛;最后一站是世界杯系列赛西班牙站。五站选拔赛之后,队伍将根据队员们的积分加上日常表现两大因素,确定最终2男2女2共计4名参赛人选。”

  在今晚的出征阵容中,除了何雯娜、陆春龙两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黄珊汕(微博)、李丹、钟杏平、董栋、涂潇、叶帅等大家耳熟能详的蹦床名将也悉数在列。大家都卯足了劲,力争在最后一站选拔赛中完美发挥,为最终入选奥运阵容增添一枚重重的砝码。

  据悉,西班牙站之后,中国蹦床队将直接奔赴瑞士,参加接下来的瑞士站比赛。瑞士站也是蹦床国手们奥运会开赛前最后一次在国际赛场上亮相。之后,队伍将回到北京进行模拟实战演练。(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蹦床 何雯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