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床世界杯-董栋摘金黄珊汕第三 双人赛男女均垫底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6月25日11:3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23日,2012年国际体联蹦床世界杯瑞士站在阿罗萨落幕。中国选手董栋获得男子个人金牌,黄珊汕(微博)获得女子第三名,男女双人同步项目均在决赛中失误垫底。

  上周进行的世界杯西班牙站比赛是中国蹦床队奥运积分赛的最后一站,黄珊汕获得女子冠军,与何雯娜位列奥运积分榜前两名,携手获得奥运门票,李丹以2分之差遗憾落选。男子方面,陆春龙和董栋获得了奥运资格。

  此次瑞士站比赛于6月21日-23日在风景宜人的阿罗萨进行,成人组共设四个项目比赛。在女子网上个人预赛中,黄珊汕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两套动作总分104.760分位列第一晋级,李丹得到了104.695分紧随其后,刘玲玲和钟杏平都出现失误,分列第29位和30位出局。

  决赛中,黄珊汕难度15.0的动作表现不错,得到了55.050分,最终位列第三。冠亚军被加拿大选手包揽,去年世锦赛亚军、名将马克勒纳恩一套难度达15.4的动作技惊四座,得到55.605分夺冠,队友科伯恩以55.125分获得银牌。

  在女子双人同步比赛中,预赛排名第一的李丹/钟杏平在决赛中失误,没有完成比赛,仅仅得到了10.000分,排名第八垫底。白俄罗斯选手获得冠军。

  男子方面,个人预赛中,中国选手包揽前四,董栋和涂潇分别得到了112.520分和111.980分,位列前二进入决赛。叶帅和小将何宇翔位列三、四位,但根据规则每队最多只能有两名选手参加决赛,因此他们未能晋级。

  决赛中,名将董栋一套难度17.10的动作表现近乎完美,得到了61.460分获得冠军。队友涂潇虽然难度达到18.00分,但完成质量有瑕疵,以0.015分的微弱劣势获得亚军,日本名将上山容弘以60.105分获得季军。

  双人决赛,中国队再次失误,预赛第一的符冰/何宇翔仅仅得到15.700分,排名垫底。乌克兰选手白德耶维金/沃伊兰思科伊以50.600分获得金牌。(米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蹦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