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凯:前辈鼓励增信心 伤无大碍伦敦奥运全力冲金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06日21:3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7月6日电 (记者 康少寒)7月6日下午,李宁、李小双、李小鹏、杨威、黄旭等前体操名将欢聚国家体操馆,为即将出征伦敦奥运会的师弟师妹们加油壮行。邹凯表示,前辈们的鼓励,让自己更加自信。伦敦奥运会,他将全力冲金。

  这是邹凯第二次参加奥运会,四年前在北京,这位来自四川的小伙子连夺团体、单杠和自由操三枚金牌,一鸣惊人。“现在我的状态还比较正常,教练对我的训练把控得也非常好。”他说。

  本周二,记者到体操队探营时,恰巧碰到了邹凯从单杠上掉下来的惊险一幕。当时他后背着地,半天没有起来。后来不得不暂时终止训练,去治疗室接受治疗。“那天只是常规性腰部拉伤,虽然现在拉伤的部位还有些疼,但有些项目已经可以练。没事儿,休息两天就好了!”

  7月10日,邹凯将跟随队友们前往北爱尔兰,提前适应当地的场地和气候。谈及参赛目标,他说,奥运会是最重要的赛事,与四年前相比,夺冠的难度肯定会越来越大,因为大家的水平越来越接近。“拿冠军和保冠军的感觉是不一样的,还是保持一种冲金的心态吧!”他说。(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