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冰从容出征:对奥运就是期待 最大对手是自己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06日22:1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7月6日电 (记者 康少寒)7月10日,陈一冰将与队友们踏上伦敦奥运会的征程。“现在我的心情就两个字——期待。”他说。

  7月6日下午,李宁、李小双、李小鹏、杨威、黄旭等前体操名将欢聚国家体操馆,为即将出征伦敦奥运会的师弟师妹们加油壮行。陈一冰表示,老大哥们的鼓励让自己非常受鼓舞,“我们也要像他们那样,在赛场上去追求体操人的一种精神。伦敦奥运会不管比得顺与不顺,我们都会团结一心,追求最好的成绩!”

  当天,陈一冰以帅气的新发型亮相,人也因此显得更加精神。“其实(理发)不光是为了今天的壮行会,呵呵,马上要出征了嘛!”吊环王笑着说。四年前在北京,首次参加奥运会的陈一冰表现出色,勇夺团体和吊环两枚金牌。“现在离伦敦奥运会开幕越来越近,心态方面应该是比四年前更加从容了,每天过得也非常踏实。以前就想赶紧把比赛比完!”

  谈到可能面临的对手,陈一冰表示:体操是个人项目,主要对手还是自己。“现在我对伦敦奥运会就两个字——期待。现在我的状态越来越好,我也非常期待这个比赛!”他说。(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体操 陈一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