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中心主任为男队提三点要求 强调务必确保安全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0日12:2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7月10日电 (记者 康少寒)中国体操男队一行13人今天踏上伦敦奥运会的征程,体操中心主任罗超毅做行前动员时给全体将士们提出三点要求,并表示中国体操军团一定能在伦敦奥运会上打胜仗。

  罗超毅说:为国争光,为民争气是中国体操队的光荣使命和任务。中国男队是一个非常光荣的队伍,今天正式把征战奥运会的接力棒交给你们,这个棒子很重。中国体操队参加奥运会以来没未间断过夺金牌,这是一个具有中国传统和光荣历史的接力棒,也是一个金光闪闪的接力棒。中国男队在世锦赛和所有大赛上所向披靡,特别是男团获得过十届世锦赛冠军,北京奥运会更是取得了巨大辉煌。这个接力棒交到你们手上,能不能把它接好,伦敦奥运会是检验你们的地方。

  为了完成“为国争光,为民争气”的光荣使命,罗超毅向男队的将士们提出三点要求:一、切实负起责任,把接下来的训练搞好。罗超毅说,”训练好就能比好,训练不好,说什么都没用。所以接下来的训练一定要精心安排认真对待,把最佳状态拿出来,争取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二、一定要确保安全。“伦敦奥运会是异国参战,人身安全是很重要的方面。我特别想强调的就是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在后面的训练和赛台训练中确保不出现伤病,这个非常非常地重要。保护好自己就是保护好中国体操的实力,我们就有机会在伦敦奥运会上再铸辉煌!”第三点要求是,切实负起责任,把接力棒接下去,并且把它接好。

  7月15日,罗超毅将率领中国体操女队前往北爱尔兰与男队汇合,中国体操队将于7月20日入驻奥运村与代表团汇合。“我相信中国体操军团一定能在伦敦奥运会上打胜仗!”罗超毅说。(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罗超毅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