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操队出征享受特殊待遇 管乐队奏国歌送行

  上届奥运会,中国体操队豪夺9枚金牌,本次出征伦敦,队伍又享受到了特别待遇,训练局派出20多人组成的管乐队为他们送行。昨天上午,7名男队员和4名教练从北京出发,前往位于北爱尔兰的训练基地,进行奥运前的最后备战。

  昨天上午9点刚过,训练局天坛公寓西门就热闹非凡,体操中心领导、各地方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体操队的小队员、媒体以及从四面八方赶来的体操迷们云集于此,为即将出征的男队将士们送行。而总局训练局管乐队站成两排,现场奏响了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之前游泳队出征,可没享受到这样的待遇。

  体操男队先行出发,除了队长陈一冰外,还有邹凯、冯喆、滕海滨、张成龙四名主力,以及郭伟阳、严明勇两位替补,当然还有带队的总教练黄玉斌。考虑到北爱尔兰当地最高气温只有20℃,他们都带上了羽绒服。启程之前,陈一冰还特意剪短了头发,“我光行李就收拾了一个星期,这次要在英国呆一个多月,要让自己有个好心情。”陈一冰说,“最近大家的状态都越来越好,之前感觉还差那么一点,到了出发的时候觉得特别自信,我们有信心战胜日本队。”

  7月15日,体操女队也将出发前往北爱尔兰。20日体操队集体前往伦敦并入驻奥运村,体操比赛将于7月28日至8月7日进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专题 |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