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冰训练膝盖意外受伤 核磁共振结果周一知晓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5日09:5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距离伦敦奥运会开幕仅剩12天,中国体操队目前正在北爱尔兰进行最后的冲刺训练。不过昨天却传来一个不太好的消息,体操队队长陈一冰在训练中意外受伤,所幸及时送往医院检查,不过诊断结果还得到周一才能出来。

  进入到最后的备战训练,体操队也开始有针对性的模拟奥运会的场景。陈一冰在进行跳马训练时,出现了意外,当时他在进行第2跳起跳动作时,感觉自己的膝盖不舒服。“当时好像卡了一下。”事后陈一冰回忆说。

  在陈一冰出现伤情之后,总教练黄玉斌(微博)和队医进行了初步诊断为膝盖半月板损伤,不过情况还不是太严重。不过体操队为了保险起见,还是送陈一冰去医院仔细检查一番。在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后,陈一冰返回了驻地,具体结果需到下周才能知晓。

  虽然出现了小意外,不过陈一冰本人还是相当乐观,“纯属意外,还有两星期,肯定来得及,大家放心。”陈一冰说。当天下午的训练中,陈一冰依然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只是做了一些简单的练习。(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体操 陈一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