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双雄转战高尔夫赛场 李小双成赛事形象大使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6日01: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两位体操名将李小双和李小鹏将目光转移到了高尔夫球场,他们将出战9月的第2届高尔夫房山·长阳冠军赛。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延梅表示,随着冯珊珊夺得女子大满贯冠军、13岁的张华创成为美国公开赛最年轻参赛选手,中国高尔夫越来越得到公众关注,其吸引力已经跨界。奥运冠军李小双成为赛事形象大使,李小鹏更是代表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参加发布会,届时将有更多伦敦奥运会冠军会聚房山长阳。 

  据悉,2012中国房山·长阳高尔夫冠军赛是国内级别最高、最开放的赛事,设100个参赛席位,国家队李源、阎菁等已确认参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