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冰伤势无碍奥运 队医初步诊断半月板受伤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6日02:19  新京报微博

  据新华社电 在距离伦敦奥运会不到两周之际,记者昨日从中国体操队获悉,随队在北爱尔兰备战的“吊环王”陈一冰训练中膝盖受伤,但初步判断伤情并不严重,应能在奥运赛前及时恢复。

  本月10日,中国体操队男队从北京出发前往英国进行适应性训练时,陈一冰不仅理了新发型,还称目前的状态和信心都已经是“百分百”。然而14日在北爱尔兰当地一家俱乐部进行跳马训练时,陈一冰在起跳时膝盖“卡了一下”,队医初步诊断为膝盖半月板损伤。

  “陈一冰的膝伤不算太严重,没有出现肿痛,为了保险起见去当地医院拍了核磁共振,最终结果要等等才知道,”领队叶振南说。他表示,由于陈一冰主项是吊环而非跳马,更偏重于上肢力量,因此这次受伤应该对他参加奥运会“影响不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