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可欣:心情已不如4年前那么紧张 战伦敦有信心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6日03:06  新京报微博

  新京报(微博)讯 何可欣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两金,但这次参加伦敦奥运会却惊险万分,按照她自己的说法,直到名单公布一刻才知道自己入选。“奥运会是最重要的比赛,对我意义不一样,没别的,就是要搏一把。”这名北京选手说。

  北京奥运会,何可欣勇夺团体和高低杠两枚金牌,但受到伤病和发育等因素影响,何可欣一度陷入运动生涯低谷,频频在大赛中折戟。体操女队在6月中旬公布备战伦敦奥运会的大名单,眭禄、邓琳琳、姚金男(微博)、黄秋爽为正选队员,竞争第5人选的有何可欣、江钰源和谭思欣,何可欣在最后时刻入围,搭上伦敦奥运会末班车。

  谈到入围,“高低杠公主”很淡定,“很高兴能再次向奥运进发,但心情没有4年前那么紧张。”与此同时,何可欣也很自信,“信心我肯定有,我觉得自己还是要往前看,相信自己。”

  何可欣的父母也早早赶到天坛公寓,她的母亲说:“能第二次入围挺不容易,我们没给她任何压力,只告诉她好好努力,把训练水平拿出来就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