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坛伉俪牵挂陈一冰伤情 看好刘翔奥运夺冠前景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7日23:5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7月17日电 (记者 康少寒)“啊,一冰受伤了?!伤得怎么样?严重吗?”电话电头,冰坛伉俪申雪/赵宏博急切地问。听说伤无碍,两人长长松了口气。“没事儿就好!运动员最怕赛前受伤了,况且又是四年一届的奥运会!”赵宏博说。

  拨通申雪/赵宏博的电话时,两人正忙着收拾位于北京怀柔的新家。“刚搬过来没多久,欢迎大家来玩啊!”热情好客的申雪发出邀请。圆满举办完今年两岸四地的冰上雅姿盛典,申雪/赵宏博彻底给自己放了个假,“先在上海玩了几天,又到上海周边的城市转了转。”

  今年的雅姿盛典也是申雪/赵宏博的谢幕表演,“从表演结束到现在,我们一直没上冰,现在就想好好休息休息。以后?以后也不会上了,实在滑不动了!不过,请大家放心,雅姿盛典肯定还会继续办下去,唯一不同的是我们从台前转到了幕后。”赵宏博笑着说。

  虽然练的是冬季项目,申雪/赵宏博却一直是夏季项目的拥趸,而且交了很多夏季项目的好朋友。比如体操吊环王陈一冰、男子110米栏奥运冠军刘翔等。随着伦敦奥运会日益临近,两人对中国体育代表团尤其是好朋友们的备战情况更是格外关注。

  听说正在北爱尔兰进行适应性训练的陈一冰在近日的一次跳马训练中膝盖意外受伤,两人马上紧张起来,并且不停地追问记者陈一冰的伤情严重不严重,会不会影响参加奥运会。得知核磁共振结果显示伤无大碍,两人才放下心来。“没事儿就好,没事儿就好。运动员就怕赛前受伤,况且又是四年一届的奥运会。这一点我深有体会,一冰加油!”赵宏博说。

  过段时间,申雪/赵宏博也将前往伦敦观看奥运会,只不过根据邀请方的安排,抵达时间会稍晚一些。赵宏博透露,除了体操,他们最想看的还有男子110米栏比赛,原因很简单,这个项目有他们的好朋友刘翔。“刘翔最近状态不错,凭他目前的实力,我觉得(夺冠)希望还是挺大的。我们也特别希望他能用自己出色的发挥弥补北京奥运会的遗憾!”他说。

  “对刘翔来说,08年应该是最难受的。他能从最艰难的时期走出来非常不容易,更难得的是他不仅走了出来,而且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迎来运动生涯的第二个高峰!经历过磨难的人往往心理也会变得更强大,祝福他!”申雪说。(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