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媒体关注陈一冰伤情 预测吊环能卫冕成功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0日11:2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中国体操协会网消息 奥运会吊环卫冕冠军——陈一冰仍然有信心走进伦敦奥运会赛场。尽管在上星期六训练中膝关节损伤。

  27岁的陈一冰是上星期六在北爱尔兰的萨尔图体操中心训练跳马项目时受伤的。后经过核磁共振成像显示,半月板轻微受伤。在2011年东京举行的世界体操锦标赛上,陈一冰在资格赛上共参加了自由体操、鞍马、吊环和跳马四个项目的比赛。在团体决赛上,陈一冰参加了鞍马和吊环二个项目的比赛,并帮助中国队再次获得团体冠军。陈一冰还获得吊环冠军。这是他自2006年以来,第四次获得世界锦标赛吊环金牌。

  中国男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团体冠军。但是,在伦敦奥运会上,他们在卫冕的道路上将会遇到更加严峻的挑战。团体决赛的人数也从6名缩减到5名。但是,陈一冰在吊环项目上的价值是无人与他竞争的。陈一冰也许在伦敦奥运会上会成为自楼云(微博)获得1984年和1988年二届奥运会跳马项目冠军后,又一位中国运动员卫冕奥运会冠军的体操运动员。另一位在奥运会卫冕冠军的是日本运动员——中山。他在1972年和1976年奥运会上,获得了吊环冠军。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坚持到最后,并以最大的努力去实现我的梦想!”陈一冰在他的微博上写道“谢谢你给我的支持和鼓励!”周福弟 2012年7月19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陈一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