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预测金牌摆乌龙:蹦床冠军竟没去伦敦奥运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1日13: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联社对部分奥运项目的金牌归属进行了预测。在跳水项目上,美联社预测,中国队将继北京奥运会后再次夺得7金,而丢失的唯一一枚金牌仍旧来自男子单人10米台,该社甚至预测中国选手无缘该项目前三名。

  美联社预测,夺得男子10米单人跳台金牌的既不是中国选手,也不是夺冠呼声很高的东道主名将托马斯·戴利,而是美国选手鲍迪亚。

  此外在这份预测中,刘翔将成功夺得田径男子110米栏金牌,而古巴名将罗伯斯将获得亚军,近来风头很劲的美国名将梅里特获得铜牌。而林丹也将蝉联羽毛球(微博)男子单打冠军,拳击名将邹市明(微博)和女将任灿灿均会获得金牌等等。

  不过,这份预测只是一家之言,而且,虽然该社预测女子蹦床项目的金牌将由中国运动员获得,但他们预测的这位金牌运动员竟然并不在中国代表团出征伦敦的大名单中。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