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指南8.6:陈一冰朱启南冲双冠 乒球团体4强战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1日1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编者注:新浪体育在奥运会开赛之前每天会为您推出一篇观赛指南,方便您的观战,今天距离伦敦奥运会开赛还有8天,为您介绍的是奥运会的第10比赛日--8月6日的比赛。今天的赛场中国选手很难成为主角,但陈一冰、朱启南(微博)等名将仍然有可能带来惊喜。

  今天决出18块金牌,属于中国选手能大展身手的并不多,而且热门的项目也少,事实上在奥运会后半段,中国代表团也已经过了夺金高峰期。

  五星级:

  体操赛场将决出三金,男子吊环陈一冰依然是老大地位不改,如果体操男团夺冠,陈一冰很可能将连续两届奥运会加冕双冠王。女子平衡木争夺会非常激烈,但去年世锦赛该项目冠亚军眭禄和姚金男(微博)怎能不是热中之热?

  射击方面,朱启南同样迎来第二个夺金点,这也是中国射击队全队最后一个夺金点:男子50米步枪三姿。

  四星级:

  在男子100米高潮过后,田径比赛今日将看到女子撑杆跳决赛,热点人物伊辛巴耶娃依然是头牌。女子铅球决赛是中国队一个很难充分预料的夺牌项目,巩立娇不会满足于老拿世界大赛第三的命运,李玲(微博)也有机会夺牌。

  三星级:

  中国代表团今天还有一个较冷门的夺金点--北京奥运会获得女子帆船激光雷迪尔级第三名的徐莉佳,8月6日将进入她再一次的奥运冲金之旅。

  当地时间16点45分(北京时间23点45分),中国男篮对阵本组实力较弱的队伍-东道主英国队。乒乓球(微博)方面,中国男团和女团都将进入半决赛较量。13点45分(北京时间20点45分),女子曲棍球中国对日本。

  二星级:

  拳击有男女六个项目进入到1/4决赛,中国选手报名参赛的有五个项目,肯定有不少选手能在此轮过关。

  (威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林丹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