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雯娜:伦敦奥运或成绝唱 不进演艺圈只因太累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2日00:31  华奥星空
何雯娜在比赛中何雯娜在比赛中

  华奥星空北京7月21日电(记者 康少寒)2012年全国蹦床系列赛暨伦敦奥运模拟赛21日在北京体育大学落幕。在当天进行的女子组比赛中,最美奥运冠军何雯娜力压黄珊汕、李丹等队友问鼎金牌。赛后,何雯娜透露,伦敦奥运会之后自己或将退役,但退役后肯定不会进军演艺圈,“因为做艺人太累!”

  华奥:祝贺你拿了冠军!

  何雯娜:呵呵,懵的!

  华奥:这次获胜是否增添了伦敦卫冕的信心?

  何雯娜:这个没想太多,还是放平心态去懵吧。

  华奥:现在的状态是不是达到了今年以来的最佳?

  何雯娜:没有吧。我觉得还是膝盖受伤前状态更好些。上半年膝盖受伤后,感觉气势一下子就下来了。

  华奥:膝伤恢复得怎么样了?

  何雯娜:这种伤只要训练、比赛就不可能痊愈。只能说在不复发的情况下,尽量去治疗。不过,对训练的影响不是特别大。

  华奥:奥运会越来越近了,心情怎样?

  何雯娜:既期盼它快点到又不希望它快点到。不希望它到因为我紧张,毕竟奥运会跟其它国际比赛不同。

  华奥:紧张是因为卫冕的压力吗?

  何雯娜:压力倒没有。我觉得自己能够再一次参加奥运会就已经很荣幸了,对于最后的成绩还是要看淡一些。能不能卫冕我想得不多,只要战胜自己,就没什么遗憾的。

  华奥:这是你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吗?

  何雯娜:肯定是!

  华奥:可是你才23岁!就此退役,会不会觉得有些可惜?

  何雯娜:(沉思了一下)看情况吧,身体情况允许的话,可能会再坚持一下。如果后面有很多小队员赶上来,那就算了吧,我要让位给他们。

  华奥:退役后有什么打算呢?

  何雯娜:先去读书吧,然后看自己的英语水平如何。如果过关的话,我想去考个蹦床国际裁判。

  华奥:想去演艺圈发展吗?

  何雯娜:不会不会。不是不喜欢那个圈子,是因为做艺人也蛮辛苦的。做运动员已经很辛苦了,退役后不想再那么累了!(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何雯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