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中国奥运军团十大美女 何雯娜王仪涵领衔

何雯娜 薛晨 赵爽 赛场上的美女,永远是最吸引眼球的存在。何雯娜 薛晨 赵爽 赛场上的美女,永远是最吸引眼球的存在。

  伦敦奥运会比赛固然精彩,金牌的争夺也是十分激烈,不过对于赛场上的各种美女,更是能够吸引观众的眼球。伦敦奥运会还没开始,就有中国军团十大美女的各种版本,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美女获得网友的喜爱。

  魏秋月(微博)(排球)

  除了女篮之外,中国女排(微博)也是一个出美女的队伍,魏秋月便是大家公认的女排美女。魏秋月身高1米83,身材高挑匀称,长相甜美文静。有网友认为,魏秋月是中国女排史上最漂亮的队长。同其他女孩儿一样,魏秋月也拍摄了不少艺术照,在这些艺术照中,魏秋月星味十足,气场强大。

  黄秋爽(体操)

  娇小可爱的黄秋爽,在体操界中也是获得认可的美女,她的长相被网友们称为“让人感到如春风扑面”。由于她五官精致、身材修长、体态匀称,加之动作流畅性好,因此比赛中很容易获得裁判的好感。

  赵爽(微博)(篮球)

  除了马增玉(微博),女篮队员赵爽也是公认的美女。赵爽外形甜美,被不少球迷称为中国女篮第一美女。再加上她球风凌厉、球技出色,所以自从去年在四国邀请赛后,赵爽一夜之间成为虎扑等各大体育论坛的议论热点,球迷更为其建立了专属的贴吧和QQ群,人气爆棚。

  焦刘洋(游泳)

  尽管平时打扮得比较中性,不过就长相而言,焦刘洋确实算得上游泳队中为数不多的美女。而且焦刘洋十分时尚,每逢奥运会、世锦赛、亚运会这样的大赛结束后,她都会趁回家的机会,拍一套写真。不少网友认为“她是中国游泳女队最漂亮的”,还有网友称她是“漂亮的美人鱼小姐,男生的梦中情人。”

  薛晨(沙滩排球)

  身高1米89的薛晨,不仅拥有姣好的面容,超模一般的身材,还有健康的小麦肤色,被称为中国沙排第一美女。虽然她从事的项目认知度并不高,但因为出色的外形,已经让她赢得了不少粉丝。不少网友认为,如果薛晨不打球去当模特,也会做得相当出色。

  何雯娜(蹦床)

  在北京奥运一战成名的何雯娜,当时被网友们称为史上最美奥运冠军。长相甜美、俏皮的她当时深得不少体育爱好者的喜欢。四年过去了,何雯娜在可爱之余,也增添了几分成熟之美。不少网友依然认为,在本届中国代表团中,何雯娜算得上是头号美女,也就是大家通常所说的“代表团团花”。

  何姿(跳水)

  对于何姿“美女”的头衔,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认可。2009年,何姿拍摄了一组写真照,在她甜美的风格之中,融入了几分时尚的色彩。不少网友认为,她的艺术照拍出来,一点也不比娱乐明星差。

  易思玲(射击)

  今年22岁的易思玲,是射击队公认的头号美女。她长得活泼可爱,性格外向大方。在各种射击比赛中,她是最受摄影记者青睐的运动员。

  王仪涵(羽毛球(微博))

  身材窈窕、眉清目秀的王仪涵,也是中国羽毛球队的头号美女。其实,作为羽毛球运动员,王仪涵的长相和身材在中国代表团的女运动员中,都算得上佼佼者。甚至有不少网友认为,王仪涵的美貌一点不输何雯娜,她才应该是伦敦奥运中国军团的头号美女。

  马增玉(篮球)

  中国女篮历来出美女,马增玉这位来自辽宁衡业队的球员,自从入选国家队之后深受球迷喜爱。马增玉十分喜欢科比,又在关键比赛中多次上演绝杀,因此球迷叫她“女科比”。虽然在篮球场上霸气十足,但马增玉的长相却是显得温柔可爱,不少球迷认为她长得同韩国明星金萱儿有几分相似,十分漂亮。

  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何雯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