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龙笑称单杠是因祸得福 鞍马失误因太放松

  中新网伦敦7月28日电(记者卢岩)今天中午,奥运体操男子资格赛在北格林威治体育馆打响,中国队在第一组参赛。张成龙(微博)加油笑称单杠获得高分乃是“因祸得福”。

  张成龙在单杠项目上的表现出色,获得了15.933的高分。不过张成龙赛后透露,本来是准备用简单的动作。“但出现了失误,连接没连上,”他说,“所以临时加了难度。”

  至于为何脑子能转的如此之快,张成龙表示自己准备的比较充分,而且在比赛中集中注意力。

  谈到其他项目的表现,张成龙表示,双杠没有加难度,是正常发挥出了训练的水平。而对于鞍马的失误,他笑着说,“不败神话败在我最强项目上了”。至于失误原因,他认为可能是不够紧张,有点“太放松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