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88年首次进奥运男团决赛 功臣泪洒赛场(图)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04:34  新浪体育
路易斯-史密斯落泪路易斯-史密斯落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消息,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体操赛场上,由于日本队发挥不是很理想,最终本土作战的英国队在路易斯-史密斯的带领下,成功挺进最后的体操男团决赛,这是英国88年来首次能够在奥运会上闯进这一项目的决赛。

  英国体操队的路易斯-史密斯、丹尼尔-普维斯、克里斯蒂安-托马斯、马克-维特洛克、萨姆-奥尔德姆在体操男团资格赛中表现出色,他们以272.420分战胜了卫冕冠军中国队,这已经令人非常惊讶了。日本队中的三届世界冠军内村航平和他的队友田中和仁、山室光史等人的发挥并不理想,这也使得英国队在美国队之后确定了可以晋级最后的男团决赛,尽管乌克兰、德国、俄罗斯、西班牙以及罗马尼亚都还没有出场,但这都不会影响英国晋级最后的决赛。

  这对于英国体操男队来说是一个令人异常兴奋的时刻,他们在去年的东京世锦赛上错失了进入奥运会的资格,不过他们在今年一月份举行的第二次奥运资格赛上成功获得了进入奥运会的机会,之后他们在五月的欧洲锦标赛上获得了男团冠军,这是英国有史以来的第一个大赛冠军。“这真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普维斯在赛后称,“这真的拉开了梦想成真的序幕,我们会继续努力。尽管现场观众让我们有些分心,但是我们在比赛中一直保持住了专注,我们就把它当成了另一场比赛而已。这和我们去年在东京发生的一切完全相反,我们做了同样的准备,但那时候却没能抓住机会,而这一次我们做到了,这种感觉真的很棒。”

  克里斯蒂安-托马斯和丹尼尔-普维斯在完成了前两轮的比赛之后,已经接近进入全能决赛了。史密斯在鞍马项目上获得了15.8分的高分,他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了这个单项的铜牌。托马斯在跳马上的成绩排名第二,也有望争夺这个单项的冠军,最终进入个人单项决赛的将会有八名选手。

  (Jeff)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