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凯陈一冰强项晋级 中国全能及两单项无缘决赛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05:1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2012年奥运会体操男团资格赛在北格林尼治竞技场正式打响。美国队以275.342分排名资格赛首位,俄罗斯队、英国队分列二、三名,夺冠热门日本和中国队因为出现失误仅列第五和第六位。

  资格赛结束,男子体操全能和单项决赛名单也随之出炉。

  全能方面,中国无人晋级正赛,郭伟阳位列所有选手的第29名,是头号替补选手。美国的名将莱瓦位列全能头名,夺冠热门内村航平仅排名第九。值得一提的是,世锦赛全能亚军、德国名将博伊遗憾出局,无缘决赛。

  单项方面,邹凯以自由体操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决赛,陈一冰则位列吊环第一。冯喆和张成龙进入双杠决赛。张成龙和邹凯都进入了单杠决赛。

  跳马和鞍马两个项目,中国无人晋级。(新体)

  相关链接:

  男子全能决赛名单:内村仅第九 郭伟阳头号替补

  奥运自由体操决赛名单:邹凯领衔世锦赛六将入围

  奥运鞍马决赛名单:东道主名将居榜首 贝尔基第5

  奥运吊环决赛名单:陈一冰居首 约夫切夫入围

  奥运男子跳马决赛名单:中国队无人上榜

  奥运男子双杠决赛名单:日本包揽前二 冯喆第三

  奥运单杠决赛名单:宗德兰德居首 中国双保险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