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晋级体操四个单项决赛 “双保险”护航单双杠

  中新网伦敦7月28日电(记者卢岩) 伦敦奥运体操男子资格赛今晚落幕,中国队以第六名的成绩晋级决赛。单项方面,中国选手基本了保住了优势项目的决赛资格。

  团体赛上,美国队以275.342的成绩排在第一名,俄罗斯以不到3分的差距位列第二。英国队获得第三,在88年后首次进军决赛,德国队(微博)则排在第四。中国队的宿敌日本队排名第五名,领先中国不到一分的差距。不过资格赛的成绩不会带入决赛,预计决赛中仍然将上演中日对决。

  个人单项方面,陈一冰的吊环以毫无争议的表现排在资格赛第一,获得决赛资格。而邹凯也以第一的身份跻身自由体操决赛。双杠项目上,冯喆排在第三名获得决赛资格,张成龙虽然排在第九,但也幸运地挤上了决赛的末班车。单杠方面,张成龙位列第二、邹凯位列第七,均顺利晋级决赛。

  作为中国队的弱势项目,鞍马和跳马两个项目上没有中国选手晋级决赛。个人全能方面,郭伟阳未能晋级决赛,只获得候补资格。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