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玉斌:基本达到单项入围标准 调整已无余地

  新华社伦敦7月28日奥运专电(记者李丽 张荣锋)中国队在28日的奥运会体操男子资格赛中表现并不理想,顶替滕海滨(微博)加油参赛的郭伟阳(微博)出现多项失误。但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微博)表示,团体人员选择上已“没有余地”,不会再调整决赛时的排兵布阵,而单项四个冲金点都闯入决赛。

  对于中国队的整体表现,黄玉斌认为,虽然出现了一些失误,但“基本上达到了单项入围的目标,几个重点项目都起码有一人进入决赛。”这些冲金点包括吊环、单杠、双杠和自由操。

  “救火队员”郭伟阳在鞍马、双杠和自由操上都出现重大失误。黄玉斌认为,郭伟阳失误多是因为他没来得及参加赛台训练。

  抽在第一组比赛的中国队由于失误较多,团体总分甚至排在东道主英国队之后;而日本、美国和德国等强队还没有出场,意味着中国队团体资格赛成绩将肯定跌出前三。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