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金男伤势恐雪上加霜 咬牙坚持高低杠获高分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01:4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30日凌晨消息,伦敦奥运女子体操团体资格赛,第四组出场的中国队得到176.637分暂列第三。但姚金男(微博)加油受到伤病影响,在平衡木、自由体操、跳马都出现了重大失误,让人非常担忧。

  中国队的首项是强项平衡木,有伤在身的姚金男最后一个亮相,不过第一个跳跃动作姚金男就出现失误掉下器械,之后的一个动作她又出现严重的大晃,最后的下法向后跨出一小步,最后仅得到了12.833分。下场后,姚金男十分低落。随后的自由体操,姚金男受到脚伤困扰,几串跟头的落地都不稳,最终这套动作她只得到了13.066分。

  第三项跳马,姚金男状态依旧不好,最后的下法她出现严重失误双膝向前跪倒,最终得到了13.133分。更让人担忧的是,姚金男脚部雪上加霜,一瘸一拐下场后,队医为她进行治疗。担任解说的李小鹏说:“落地的时候因为空翻的高度稍欠,导致落地时可能会压到脚。”

  最后一项高低杠,姚金男咬牙坚持,最终的下法也稳稳站住,这套动作她得到了15.766分,暂列第四,有可能晋级决赛。(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姚金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