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玉斌:体操男团已无选择余地 不会在决赛中变阵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30日03:3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晨)奥运体操男团决赛将在北京时间今晚展开争夺。不过在资格赛中,中国男队多人出现失误,仅排在第六位,卫冕形势严峻,总教练黄玉斌(微博)认为,团体人员选择上已没有余地,不会再调整决赛时的排兵布阵。

  对于中国队在资格赛上的表现,黄玉斌认为,虽然出现了一些失误,但“基本上达到了单项入围的目标”。吊环、单杠、双杠和自由操这四个单项都有至少一人入围决赛,而且有望冲击金牌。

  被问及是否会在决赛中重新排兵布阵,黄玉斌给出了否定的回答:“我们没有余地了,有余地就不会换滕海滨(微博)加油。5-3-3就是这样,一个萝卜一个坑,出现一个问题就没法调整。”

  赛前被公认的另一夺冠大热门日本也出现大量失误,资格赛排在第五名,决赛时将与中国队分在同一小组直接比拼。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