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可欣高分晋级高低杠决赛 姚金男韦伯无缘全能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05:26  新浪体育微博
何可欣高分晋级高低杠决赛姚金男韦伯无缘全能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体操资格赛全部结束,第四组出场的中国女队以总成绩176.637分排名第三。美国队以总分181.863分排名第一,俄罗斯队总分180.429分排名第二。资格赛结束,进入全能与各单项决赛的选手名单随即出炉。

  全能方面,俄罗斯美女科莫娃以60.632位列第一晋级,美国的莱斯曼和道格拉斯紧随其后。去年世锦赛冠军、美国的乔婷-韦伯位列第四,但由于每个国家或地区最多只可以有两名选手参赛,因此这位夺冠大热门爆冷出局。中国选手邓琳琳和黄秋爽进入了全能决赛,资格赛中,她俩分别排名第六和第十。

  去年世锦赛全能季军姚金男有伤在身,三个单项出现重大失误,最终位列第22,无缘决赛。

  单项方面,何可欣的高低杠在资格赛得到15.966分,位列第二,姚金男得到15.766分,位列第四,二人携手晋级决赛,东道主选手特维德勒16.133分位列第一。

  眭禄位列平衡木资格赛头名,邓琳琳位列第四,其他参加该项目决赛的选手还有科莫娃、莱斯曼、波诺尔、道格拉斯等名将,竞争激烈。

  跳马和自由体操决赛,中国无人晋级。(新体)

  相关链接:

  女子全能决赛名单:科莫娃居首 邓琳琳黄秋爽入围

  女子跳马决赛名单:37岁老将丘索维金娜入围

  奥运高低杠决赛名单:何可欣姚金男携手冲金

  平衡木决赛名单:眭禄头名 邓琳琳波诺尔晋级

  女子自由体操决赛名单:莱斯曼PK穆斯塔芬娜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何可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