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海滨回国坦言备受打击 相信体操男团争金实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20:42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7月30日奥运专电(记者周洪鹏、卢羡婷)由于手臂受伤而无缘伦敦奥运会的中国男子体操选手滕海滨30日从伦敦回到北京,他坦言这次受伤对他的打击很大。

  30日下午14时40分许,乘坐CA938次航班回国的滕海滨推着行李走出机场通道,守候在机场的母亲眼睛里含着泪水迎接儿子的归来。刚刚走出机场通道,等待已久的体操迷将海滨团团围住,送上他们的祝福。

  “这次受伤对我的打击还是挺大的,但肯定会慢慢好起来的。”滕海滨平静地说。

  面对有媒体质疑中国体操男团实力下降的情况,滕海滨表示,各个国家有不同的状况,预赛比完之后并不会将分数带入决赛,相信中国体操男子团体还是有实力的。

  对于接下来的打算,滕海滨表示,先把伤养好,以后的事再作打算。(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