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雁全谢国家谢领导谢父母 曹缘:青春痘是必须的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0: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30日晚,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跳水双人十米跳台比赛中,中国小将曹缘加油/张雁全加油以486.78分获得冠军,中国跳水队摘得第二金。英国组合戴利加油/沃特菲尔德加油一度保持领先,但在第四跳出现失误,痛失好局。

  赛后,曹缘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没有让大家失望,我非常开心,真的很感谢大家。”谈到夺冠的感觉,曹缘说:“感觉挺好的,梦想实现了,我很兴奋。”

  曹缘/张雁全获得冠军之路并不顺利,特别是东道主组合戴利/沃特菲尔德给他们施加了很大压力。在主场观众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中,戴利组合在第二轮和第三轮后均保持领先。“当时清楚已经落后了,但是我没有管他,我就管好自己的动作,就是这样的。”曹缘表示,“其实我一直感觉不是特别紧张,还是练得不够吧,可能训练还是要差一些。”

  记者调侃起曹缘脸上的青春痘,他笑笑说:“青春痘几乎是每个人必须的,过了这个年龄段就好了。”

  “感谢国家,感谢所有领导,我夺冠啦!”而张雁全表示,“还要感谢我的父母!我真的非常开心。”(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曹缘 张雁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