咆哮!陈一冰热泪狂飙 男团5虎组五星献祖国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2:24  新浪体育微博
男团五虎摆出五星红旗的形状男团五虎摆出五星红旗的形状
陈一冰留下了激动的泪水陈一冰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奥运会男子团体决赛决出战果,中国男团体操队不负众望战胜了劲敌日本队,最终成功的夺取了一枚金牌!这是中国奥运代表团在伦敦奥运会上夺得的第9金!也是本届伦敦奥运会开赛至今,中国代表团夺取的第一枚团体金牌!

体操男团五星造型欢庆 陈一冰喜极而泣媒体来源:CCTV.com

  当中国队的最后一名选手张成龙(微博)加油成功的完成一系列动作稳稳的跳下的马鞍之后,恐怕此时此刻所有人都不会对中国队的这位金牌抱有任何的疑虑了,稍后出场的日本队已经几乎不可能在总积分上超越中国,现场掌声与欢呼声夹杂成了一片,只见张成龙稳稳落地之后胸腔中爆发出了野兽般的咆哮和怒吼,这是一种发泄!随后他又高举双臂庆祝中国男团的胜利。

  中国队的比赛全部完成之后,日本、英国的乌克兰的选手才接连登场,最终当所有选手都完成了比赛之后,中国男团的5位选手陈一冰加油、邹凯加油、冯喆(微博)加油、张成龙和郭伟阳(微博)才开始疯狂的庆祝。只见他们5个人各拿着一颗红星,排成了五星红旗上5颗星的样式,是的,今夜他们为祖国和人民争光了,他们在向我们伟大的祖国致敬!

  随后,镜头又转到了陈一冰的身上,这位中国体操男团的领军人物眼中分明噙着泪水,这一刻,他又等待了4年,他的眼眶湿润了,这是幸福的泪水,这是胜利的泪水,这一刻,全中国都在为他,为中国体操男团的健儿们感动着……

  (陈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陈一冰 男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