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玉斌微博赞爱徒:感谢日本队让我们没退路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2:32  新浪体育
黄玉斌微博谢体操迷黄玉斌微博谢体操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奥运会体操男团决赛,中国队以总成绩275.997分力压老对手日本队实现卫冕,赛后总教练黄玉斌(微博)第一时间发微博,赞扬“小伙子们表现太棒了!我为他们骄傲!”,并“谢谢广大体操迷和网友的支持!”

  “中国体操男队这次比赛一路走来非常艰苦。”对于这一枚宝贵的金牌,黄玉斌总教练感慨不已,“准备这次比赛过程中遭遇到很多困难,滕海滨(微博)受伤,陈一冰也有伤,我们是以哀兵姿态出征奥运会。”

  在谈到从预赛失误频频到决赛0失误夺冠,黄玉斌解释道:“预赛赛制是543,但我们还是照三个人准备,别人失误一个关系不大,我们一个人失误就会丢掉很多分;等到决赛大家都是533,同一起跑线,成功率是最关键的。”

  对于一直对中国队步步紧逼的日本队,黄玉斌说道:“日本队赛后申诉我也一直关注,日本队为什么要申诉?因为他们也想争冠军,感谢日本这么强大的对手,让我们没有退路。”

  (新浪奥运前方报道组 杨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体操 男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