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喆启蒙教练算着难度看比赛:完全不像奥运新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2:34  新华网

  新华社成都7月31日奥运专电(记者史春东)经历了预赛低迷,中国体操男队在伦敦奥运会男子体操团体决赛上,出色发挥一举夺金。冠军团队中,四川选手邹凯、冯喆在决赛中挑起了大梁,家乡人喜出望外,与中国队一起分享着这份喜悦与成功。

  记者30日下午去省运动技术学院的体操馆,馆外贴着预祝邹凯、冯喆伦敦奥运会取得成功的宣传画,馆内师弟们练得很带劲,问起晚上是否看决赛,队员们说还没有接到通知,先上好课再说。一位教练对记者说,在家的选手正在备战明年的全运会,决赛太晚,队员们不能看比赛了。体操系的主任雷鸣去了伦敦助战。邹凯、冯喆的父母也赶去了伦敦看比赛。

  晚上中国男队夺得团体金牌后,本想采访邹凯、冯喆的家人,可惜电话关机。记者采访了冯喆的启蒙教练、成都体校的知名教练冯小林,冯教练激动地说,今晚早早地就守在电视机前,等待比赛,看到冯喆出场,我心里很踏实,他的注意力非常集中,神情自然,完全不是奥运会“新人”的那种感觉,在双杠上E组高难度动作有6 个,这是今天比赛中双杠难度最高的一套动作。

  省运动技术学院的一位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激动地说,晚上的比赛,省运动技术学院从上到下都在看比赛,越看越兴奋,越看越激动,邹凯不愧是北京奥运会的“三金王”,在今天的决赛中起了领军人物的作用、非常出色地完成了任务,从预赛的第六到夺冠,今天的夺金太不容易,我们预祝他们在个人项目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