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邹凯不愧为单杠王 China中国是最棒的!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2:4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伦敦奥运会体操男团结束争夺,卫冕冠军中国队以绝对优势力压老对手日本队,蝉联冠军。体操名将李小鹏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本次体操比赛中,中国队此前预赛并不理想,多名队员在一些项目上出现了失误,特别是临时顶替伤退的滕海滨(微博)登场的郭伟阳(微博)一人就出现了3次重大失误。不过对于这样的情况,李小鹏也表示理解,“郭伟阳仓促进入队伍中,所以失误也是难免。实力还是有的,相信磨合之后会有改进。”

  而今天的男团决赛中,郭伟阳依然出战3个单项的比赛,经过一天调整的小将表现出色,零失误的完成任务,力助中国队蝉联冠军。

  在双杠比赛中,张成龙(微博)加油很好的完成任务,不过李小鹏却看出张成龙在比赛中的问题,“张成龙双杠比以往紧张,不过很是很好的完成任务。”之后李小鹏回忆自己当年的比赛,调侃“自从我退役后,对于双杠挂臂的要求提高了 我挺庆幸的。”

  邹凯加油在单杠中完美表现,拿下16.400分,李小鹏盛赞道,“邹凯不愧为单杠王!”而对于陈一冰加油在吊环中的表现,也表示,“中国队员都要向陈一冰学习,他的吊环是范本。”

  而在美国队的奥罗斯科跳马失误时,李小鹏表示,“04年我自己跳马时,下法之后向前冲了几步,当时真想狠狠抽自己几巴掌。”看来李小鹏对自己当年的比赛时刻还是记忆深刻。

  在中国队完成最后一项鞍马后,绝对优势确定了冠军。李小鹏大呼,“china!中国是最棒的!中国队的小伙子是好样的!”这也是中国男队继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蝉联冠军。(小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体操 李小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