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嘘声!日本改判第4变银牌 英国降格银变铜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2:46  新浪体育微博
日本全队正在等待结果日本全队正在等待结果

  新浪体育讯 当本次体操男团决赛的所有参赛选手的比赛都完成之后,各队最终的成绩本来已经揭晓:除了中国队夺取金牌之外,东道主英国队也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后来居上获得了第2名的好成绩,乌克兰人紧随其后获得第三,然而之前一直紧紧咬住中国队的日本体操男团因为在最后的鞍马环节中出现重大失误掉落,只落得个第4名的成绩。

日本队改判第4变银牌 英国降格银变铜媒体来源:CCTV.com

  不过很显然日本代表团无法接受这个一败涂地的现实,比赛刚刚结束之后,日本队代表团的领队就主动找上了裁判员和赛场负责人,他们认为日本名将内村航平最后的鞍马记分有误,要求更改比赛的评分和最终的结果。于是,现场开始了漫长的等待,日本的申辩和能否成功?现场所有的英国选手和乌克兰选手,以及在场的所有观众都几乎屏住了呼吸等待,当然,这其中还有本场为英国队助阵而来的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

  然而,最终的结果却是令人惊呼意外,日本队成功的“说服”裁判更改了比分和最终的结果,他们从一开始殿军的第4名一跃而升为第二名,出乎意料的拿到了一枚银牌;而之前的英国体操男团只能接受从银牌降格为铜牌的的悲惨结局;当然,最郁闷的是乌克兰,他们一下子什么奖牌都拿不到了。

  能够在东道主英国的场馆内更改评分,并且成功的将英国人手中的银牌“偷走”,而且是在两位王子的眼皮子底下,不得不佩服日本队的“公关能力”,不仅如此,现场所以观众对于这一更改结果的判决,也只能用漫长而又持久的嘘声来应对。

  (陈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日本 陈一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