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冠军曝一声快门响差点让他落马:要人命啊!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4:1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体操队主力大将滕海滨(微博)加油受伤情况下,替补队员郭伟阳(微博)顶了上来。在今天晚上的团体决赛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最终协助全队夺冠。赛后郭伟阳接受采访时说,“预赛失误是因为太过于轻敌,决赛夺冠是因为完全放开了,心态保持得比较好。”

  赛后,笑嘻嘻的郭伟阳迈着轻快的步伐经过混采区,“我们的心态好,赛前作了最坏打算,没有把冠军的得失看得那么重,所以一点都不怕失败。”尽管郭伟阳心态很好,但在鞍马决赛中也差点出现失误,郭伟阳也解释了当时的情况,“我在完成鞍马动作的时候差点失误,因为那个时候听到了一下相机的咔嚓拍照声,对我有一些影响,那一声咔嚓差点要人命。”还有记者问及郭伟阳是否在比赛中戴耳塞,对此郭伟阳说:“怎么可能呢?如果戴了就更受影响了。”

  在团体预赛中,中国体操队失误频频,一度让外界失去了信心。郭伟阳说:“预赛失误多是因为太轻敌,再加上刚来并不适应,到决赛放开了,顺顺当当把金牌拿下了。”郭伟阳觉得自己是个幸运儿,能够在最后关头搭上末班车,“夺得金牌是对自己多年努力的一个奖励,我会一直坚持下去,暂时还没有退役的打算。”

  (新浪奥运前方报道团 刘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郭伟阳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