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龙男子单杠有望争金 夺冠路上横亘两大对手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04:37  舜网-济南时报微博

  男团夺冠,但张成龙的奥运会之旅并没有结束,之后他还将参加男子单杠和双杠比赛(北京时间8月7日举行),两个单项都有夺牌甚至夺金希望。

  单杠是张成龙的拿手项目,他以预赛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决赛,与张成龙一起进入到单杠决赛的还有邹凯。与对手相比,张成龙身材修长,动作幅度大,动作难度虽不是最高,但姿态优美飘逸,而且完成质量高,是单杠冠军的热门人选。主要争金对手除邹凯外,荷兰的佐德兰德也是热门,本届奥运会佐德兰德状态不错,预赛力压张成龙排名第一。此外,德国名将汉布钦也是不容小视的对手。不出意外,男子单杠的金牌将在这几个人中产生。

  双杠不是张成龙的最强项,夺金难度虽大,但夺牌不是没有可能。张成龙是以预赛第八名的身份幸运进入决赛的,张成龙的队友冯喆是双杠冠军的最大热门,主要对手是日本的双子星田中和仁与田中佑典,两人在预赛中排名前两位,实力可见一斑。此外,2011年世锦赛亚军特索拉基迪斯也对这枚金牌虎视眈眈。

  (实习生李强新)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