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去年那支日本体操已死 漏洞百出不配银牌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05:59  长江商报微博

  申诉讨来的亚军

  日媒:不配银牌!

  “去年那支摘金夺银的日本队已经死了。”日本媒体这样评价日本体操男队在团体赛中的表现。

  原来,全部比赛结束后,日本队的排名只是第四,分列二、三的分别是英国队和乌克兰队。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队认为当值主裁判扣了内村航平加油一个分数,认为他缺少一个C组动作,实际上内村有这个C组动作。最后经过现场观看录像,内村的C组动作得到了确认。裁判最终对内村航平的鞍马成绩进行改判,给日本队加了0.6分之多,而这次改判也让日本直接把英国挤到了第三,将乌克兰挤出领奖台。

  尽管如此,日本媒体认为,日本体操男团在比赛中的失误太多,直接葬送了自己夺金的希望。日本《朝日新闻》写道,“相较于中国队的稳健,日本队的表现漏洞百出,完全配不上最后依靠申诉夺回来的银牌。”

  《底特律新闻报》将日本最后15分钟的上诉,称之为一场“无聊的博弈”,“最后15分钟的改判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煎熬,但这种煎熬并没有意义。最后的改判,只是让日本在名次上有了一块遮羞布而已,它与中国队之间的巨大分差,是怎么都无法改写的!”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