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团卫冕兄弟们不忘失意人 滕海滨:没有结束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08:01  杭州日报微博

  实习生 黄琳 记者 廖旭钢

  “@体操滕海滨 我们拿下了!我的承诺实现了,我们的承诺也实现了!永远的好兄弟!”冯喆在赛后微博上第一时间向队友通报喜讯。

  “男团拿下,我现在只想说@体操滕海滨 我们没有让你失望。”张成龙亦如是。

  “中国体操男队这次比赛一路走来非常艰苦,今天小伙子们表现太棒了!我为他们骄傲!谢谢广大体操迷和网友的支持!谢谢大家!”还有教练黄玉斌。

  “夺了,好样的兄弟们!!!恭喜你们!!!恭喜中国体操队!” 已经归国的滕海滨回复。

  他们夺冠了,他们成功了!这个消息足以让因伤退赛的滕海滨暂时忘却自己离开时流下的黯然的眼泪,忘却自己8年苦苦地等待与辛酸,忘却再与奥运会无缘的遗憾。滕海滨在北爱尔兰备战时不慎砸到单杠,拉伤了小臂,且伤势较为严重,这也导致他不得不选择退赛回家休养。值得庆幸的是,他目前训练和恢复情况在逐渐好转。

  滕海滨回国,其母亲自到机场迎接,见他推着行李出关时,更是眼噙泪水一把抱住儿子,不住地安慰。父亲滕景福则透露,海滨母亲亲自下厨为他做了一桌丰盛的菜。支持他的粉丝为鼓励他专门用心制作了一个名为《滕飞2012——海滨的阳光总在风雨后》的视频。他的女朋友为了让他能参加奥运会恨不得把自己的胳膊卸下来给他。滕海滨的背后,站着多少爱他支持他的人!

  有战友为他完成夺冠梦想全力以赴的奋勇拼搏,有父母替他疗伤为他默默的付出,有女友对她无私的爱,更有粉丝的鼓励与支持,重情重义的滕海滨哪里那么容易轻易放弃?!他从未对自己所作的决定而后悔,坦然地说:“没有什么,我也是为我自己的复出和选择感到骄傲!不管怎么样,现在不能想以前,我的职业生涯并没有结束。”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