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冰奥运后读硕士娶妻 冯喆微博卖萌刷爆笑段子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11:39  信息时报
  中国队的5位小伙子获得冠军后,在场边摆起了五星Pose。新华社发   中国队的5位小伙子获得冠军后,在场边摆起了五星Pose。新华社发
  冯喆表情做怪。   冯喆表情做怪。
  冯喆晒帅照。   冯喆晒帅照。
陈一冰奥运后读硕士娶妻冯喆微博卖萌刷爆笑段子
  冯喆微博配图有亮点。   冯喆微博配图有亮点。

  信息时报讯 中国体操男团拿下伦敦奥运金牌赛前很多人都能预想到的,但是拿金牌的曲折过程却是很少人能想到的。中国体操男团赛前滕海滨(微博)伤退,资格赛中失误连连仅以第六名身份进入决赛,在北京时间前日凌晨的体操男团决赛中,体操男团的5名小伙子以18人次动作零失误,以高出获得银牌的老对手日本队4.045分的绝对优势卫冕奥运会体操男团冠军。夺得冠军后,体操男队队长陈一冰在赛场边掩面而泣,这位经历了北京奥运会的老将在调整情绪后表示,这是他经历过的最艰难的一场胜利,值得回味一辈子。

  邹凯否认预赛放“烟幕弹”

  预赛出师不利的中国男队决赛从弱项吊环开始比赛,首轮过后仅列第六。但第二项跳马过后,中国队就冲到了第一,之后中国队的小伙子们越比越顺,预赛中失误连连的中国队在决赛中表现出了惊人的稳定性,实现“零失误”。每项比完都亮出灿烂笑容的体操男队队长陈一冰在结束最后一项鞍马后,眼泪流了下来。约两周之前,这位见证了北京奥运会中国体操9金辉煌的老将还因为膝盖半月板撕裂,躺在北爱尔兰训练营的床上哭泣。他说:“这肯定是我经历过的最艰难的一场胜利。”

  煎熬了数日的中国队总教练黄玉斌(微博)第一时间发出微博说:“中国体操男队这次比赛一路走来非常艰苦,今天小伙子们表现太棒了!我为他们骄傲!”队员们说要把金牌也送给因伤被迫退赛的队友滕海斌:“这枚金牌有他的一份!”对于预赛与决赛表现的巨大反差,赛后邹凯否认了预赛“烟幕弹”的说法。“绝对没有烟幕弹,也不可能有烟幕弹,如果预赛比得不好,单项决赛机会都没有了,谁会拿决赛机会冒险。”

  最激动的

  陈一冰考虑读书结婚

  信息时报讯 中国体操男团强势卫冕后,最激动的队员当属队长陈一冰(圆图),脸上经常挂着灿烂笑容的他竟然掩面而泣。28岁的陈一冰伦敦奥运会前就表示,他不会第三次参加奥运会,他透露奥运会后要准备2014年全运会,再就是继续他在北京师范大学的研究生课程,另外要考虑个人问题,娶妻成家,但同时强调会以事业为重。比较北京与伦敦两届奥运会的经历,陈一冰说:“这一届更艰苦,因为实力没有(北京)那么强。但正因为竞争更激烈,最后的夺冠就更完美。越是艰辛,越是觉得漂亮。我想我会回味一辈子。”接下来,陈一冰还要参加吊环比赛。对于大赛中从未失手的“吊环王”来说,这块金牌几乎已是囊中之物。

  最有人气的

  卖萌的冯喆(微博)突变微博红人

  这次的中国体操男团队员,或许是近几届参加奥运会名气最小的一届。然而,就在体操男团的小伙子拿到冠军后,有一个队员突然人气飙升,那就是在微博卖萌的冯喆。原来,这位胖胖的小伙子不仅玩魔兽世界,还是个超级微博控,虽说有的段子是改编自网络经典段子,但能够将其套用在自己的生活中,也还是让人看得很欢乐。

  微博节选

  伦敦奥运

  在到伦敦后,紧张的气氛没有压住冯喆与生俱来的乐观天性,在他的微博中处处发现奥运会赛场之外的乐趣。

  7月27日

  “这两天进村训练比较累!奥委会应该不让运动员把计划发到微博,那我就给你大家说说训练量吧!

  清早,打一出电梯,就得向隔壁的韩国队说三十七句“啊尼啊瑟哟”!然后向(日本队队员说)“宫尼鸡哇”十五句!(向法国队队员说)“蹦属”二十二句!(向德国队(微博)队员说)“good摸根”二十六句!(向讲英语的队员说)“古得摸零”将近一百句!啊你们说我们能不累吗?这只是一个上午的量!”

  调侃教练

  冯喆的微博有很大一部分发生在他和主管教练王红卫之间,王导也成了冯喆微博的主角之一,一老一小之间的对话常常是令人忍俊不禁。昨日,冯喆还在微博中写道:“发现我微博火了,王导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他说这么多人都知道你小子天天编排我。我和王导说,我是无辜的,这个事儿冤有头债有主,其实我编排您的内容很多是从网上经典段子改的,您要找就去找他们算账吧。”

  2月29日

  王导组有四位队员,一般布置计划是从年龄和成绩开始排的,由于平时我们训练傻傻的,乐呵呵的,布置计划有时候不是很好记,所以王导呢把我们分成ABCD以便区分!A陈某B冯某C程某D刘某!今天王导就在体操馆布置计划,傻A,计划是吊环,然后指着我说,那个傻……我挥泪转身了。

  与粉丝互动

  冯喆最开心的事情也许是调侃王导,要说到最萌的时刻,肯定是与自己的粉丝互动了。

  5月5日

  大家注意啦,再给亲们普及一下体操规则!体操是优雅的项目当然大家也要争当有文明高素质的观众!男子竞技体操有六个项目,不管你看我觉得怎么帅气,可爱,捣乱,调皮,丑陋,奇怪,装萌,卖傻!都请您别摸我的头,怎么屡禁不止呢……说多少遍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