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喆微博上开德云社体操分社 调侃教练不亦乐乎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13:09  大河网-河南商报微博
冯喆微博上开德云社体操分社调侃教练不亦乐乎
  冯喆接受采访谈笑风生   冯喆接受采访谈笑风生

  熟悉冯喆的人,都知道这个四川小伙子特别爱说笑,总是乐呵呵的。有的人甚至这样评价他:主业是相声,副业是体操,“这娃是德云社体操分社的。”

  体操比赛,很大程度要靠临场发挥,比的不仅是技术,比的更是心态。中国男团为何能在奥运会决赛“零失误”?从冯喆身上,能找到一些答案。

  冯喆是个“微博达人”,“冯喆小胖”的微博秉承了他一贯的幽默风趣,粉丝量已突破150万。在这些或原创或转载的微博段子中,人们应该可以感受到,新一代中国运动员乐观、自信、豁达的个性。

  转发:@冯喆小胖,奥运会团体决赛气氛异常紧张,在巴士站没有人说话,日本、美国、英国、俄罗斯还有我们!感觉空气凝固了,剑拔弩张运动员都准备好了,等着巴士到点出发了,这时发现我们教练还没有来,我迅速跑回房间去叫教练,车快开了!边跑边喊王导、王导,我推开教练房门,王导头都没抬,冷冷地说了句“要不起”…………

  (7月30日20:56)

  评论:斗胆瞎猜,一句“要不起”泄露天机,莫非教练还在斗地主?

  转发:@冯喆小胖,王导真心不容易,为了我和一冰的训练比赛,每天坐地铁来回跑;为了看懂英文地铁和奥组委给的比赛时间,王导花了两天时间,把不认识的单词一个个查出来,在地图上和竞赛规程上用铅笔仔仔细细标注出汉语解释。深受感动的我,为了借此良机帮他进一步巩固单词记忆效果,趁王导睡觉时把汉字全用橡皮擦掉了。

  (7月30日16:55)

  评论:王导后来饶了你吗?

  转发:@冯喆小胖,O2馆我觉得不怎么样呢!女厕所经常闹鬼,每次我进去的时候就会听见里面一阵阵空灵的尖叫声,男厕所就没有这种情况!希望奥组委对此展开调查。

  (7月28日20:45)

  评论:你要是真进去,不叫才怪。

  转发:@冯喆小胖,这两天进村训练比较累!奥委会应该不让运动员把计划发到微博,那我就给大家说说训练量吧。清早,打一出电梯,就得向隔壁的韩国队说三十七句“啊尼啊瑟哟”,然后“宫尼鸡哇”十五句,“蹦属”二十二句,“good摸根”二十六句,“古得摸零”将近一百句!啊,你们说我们能不累吗?这只是一个上午的量!

  (7月24日20:57)

  评论:你会几国语言?

  转发:@冯喆小胖,到伦敦了!刚下飞机奥运的感觉就来了,由大学组织的志愿者笑容满面,热情洋溢!这跟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的感觉是一样的,唯一不同的是,这次伦敦主要是以老年大学的志愿者居多!

  (7月20日18:06)

  评论:明白,你想说的是,差别还是蛮大的。

  转发:@冯喆小胖,刚才新开了一瓶葡萄汁,结果一不小心把葡萄汁倒在iPad3上了。哎哟,神啊!心疼死我了,心疼死我了,浪费了那么多葡萄汁!

  (7月17日21:28)

  评论:还真会算账!

  转发:@冯喆小胖,到伦敦了,拿着护照出关,官员问我“围尔啊油冯”。什么情况,虽然他有点口音没有听懂他说什么,但他肯定在说我。啊,还知道我的名字!

  英语确实很难,我立马用最快的速度说“八百标兵奔北坡炮兵并排北边跑炮兵怕把标兵碰标兵怕碰炮兵炮”,为的就是证明我不是先天丧失语言能力的弱智,我是来比赛的!

  (7月11日19:37)

  评论:果然是德云社体操分社的。

  转发:@冯喆小胖,奥运会……就是不一样!在飞机上受到热烈欢迎,太热烈了!热过了!他们不给开空调,飞机上四十八度,关了十分钟!现在飞机去修空调了,我一直怀疑是机长点错键了,把制冷按成烘烤了! (7月10日13:51)

  评论:看完,觉得太冷了…… (果然)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