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喆搞笑微博迅速窜红 体操队出了个“郭德纲”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15:49  渤海早报

  本报特派记者 吴飞

  在中国体操队中,陈一冰一向活泼开朗,出生、成长在天津,陈一冰自然“说学逗唱”样样精通,在2010年亚运会上,陈一冰在赛后发布会上的一段天津话,逗乐了全场媒体记者。不过自从陈一冰当了体操队队长之后,他就变得沉稳持重多了,陈一冰通常都是在鼓励自己和队友,而队内的搞笑角色,交给了四川小伙冯喆,这位体操队的“开心果”,成为体操队的新一代“郭德纲”,不信?看看他的微博就知道了。

  讲广州见闻

  有一次去广州,我边上坐了一个短发,戴着大墨镜的美女,身材火辣,举止优雅,一看就是大明星,可是她戴着墨镜认不出来。等到了白云机场,突然有人大喊“熙娣,熙媛!” 我当场大惊,难道刚才坐我边上的就是大名鼎鼎的(大小S)?我回头一看,一位大叔写着:CD,10元……讲好普通话,人人有责。

  讲长途飞行

  奥运会……就是不一样!在飞机上受到热烈欢迎,太热烈了!热过了!他们不给开空调,飞机上四十八度,关了十分钟!现在飞机去修空调了,我一直怀疑是机长点错键了,把制冷按成烘烤了!

  讲伦敦机场见闻

  到伦敦了,拿着护照出关,官员问我“围尔啊油冯”。什么情况,虽然他有点口音没有听懂他说什么,但他肯定在说我。啊,还知道我的名字!英语确实很难,我立马用最快的速度说“八百标兵奔北坡,炮兵并排北边跑,炮兵怕把标兵碰,标兵怕碰炮兵炮”,为的就是证明我不是先天丧失语言能力的弱智,我是来比赛的!

  讲“意外事故”

  刚才新开了一瓶葡萄汁,结果一不小心把葡萄汁倒在IPAD3上了。哎呦,神啊!心疼死我了,心疼死我了,浪费了那么多葡萄汁!

  评论:还真会算账!

  讲奥运志愿者

  到伦敦了!刚下飞机奥运的感觉就来了,由大学组织的志愿者笑容满面,热情洋溢!这跟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的感觉是一样的,唯一不同的是,这次伦敦主要是以老年大学的志愿者居多!

  讲奥运村见闻

  这两天进村训练比较累!奥委会应该不让运动员把计划发到微博,那我就给大家说说训练量吧。清早,打一出电梯,就得向隔壁的韩国队说三十七句“啊尼啊瑟哟”,然后“宫尼鸡哇”十五句,“蹦属”二十二句,“good摸根”二十六句,“古得摸零”将近一百句!啊,你们说我们能不累吗?这只是一个上午的量!

  讲王宏卫教练(冯喆和陈一冰的主管教练)

  王导真心不容易,为了我和一冰的训练比赛,每天坐地铁来回跑;为了看懂英文地铁和奥组委给的比赛时间,王导花了两天时间,把不认识的单词一个个查出来,在地图上和竞赛规程上用铅笔仔仔细细标注出汉语解释。深受感动的我,为了借此良机帮他进一步巩固单词记忆效果,趁王导睡觉时把汉字全用橡皮擦掉了。(7月30日16:55)

  评论:王导后来饶了你吗?

  讲笑话“秘诀”

  大事不好!大事不好!发现我微博在网上火了,王导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他说这么多人都知道你小子天天“编排”我。我和王导说,我是无辜的,这个事儿冤有头,债有主,其实我编排您的内容很多是从网上经典段子改的,您要找就去找他们算账吧。..。.各位亲,没事请关机。王导电话是0086……。

  (本报伦敦专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体操男团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