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床男子预赛-中国董栋陆春龙分列一三位进决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22:3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晚,伦敦奥运会男子蹦床项目预赛结束。中国队的两名选手董栋和陆春龙以112.895分和112.299的成绩分列预赛第1位和第3位,顺利晋级。另外的六个晋级名额被来自俄罗斯(2人)、加拿大、日本(2人)和法国的选手瓜分。

  陆春龙和董栋被中国代表团誉为是这个项目上的“双保险”,陆春龙是卫冕冠军,而董栋在伦敦奥运会周期几乎囊括了近几年国内外大小的赛事冠军,状态正佳。在有16名选手参加的预赛中,他们的出场顺序分别是董栋第11,陆春龙第16。

  在第一轮的规定动作比赛结束后,董栋51.16分排名第一,陆春龙51.064分位列第二,而俄罗斯队的乌沙科夫则以50.705分排名第三。第二轮的自选动作比赛中,董栋和陆春龙的难度分17.1只排在中游水平,结果陆春龙发挥更好,排名第一,陆春龙则落后乌沙科夫排名第三。由于预赛成绩并不带入决赛。因此陆春龙和董栋依然需要在接下来的决赛中放手一搏,力争为中国队包揽该项目的金银牌。(flyer)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董栋 陆春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