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蹦床男队全是“强帅富”董栋追女生有一手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23: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3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展开男子个人决赛。最终,中国队获得了与北京奥运会相同的一金一铜的成绩。与四年前不同的是,董栋加油此番将四年前的铜牌换成了金牌,而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冠军陆春龙加油也表现不俗,获得了一枚铜牌。四年前,何雯娜加油的夺冠让众人知道中国蹦床队队中美女云集。如今,随着董栋与陆春龙也向众人证明了中视频-男子蹦床董栋夺冠成就大满贯 卫冕冠军摘铜媒体来源:CCTV.COM国蹦床队队中不仅有美女,还有“强帅富”的男生。

  在北京奥运会中,陆春龙与董栋形成了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中的夺金“双保险”。当时,陆春龙的表现更为出色,他最终问鼎桂冠。董栋的表现同样不俗,他最终获得铜牌。在北京奥运会后,中国队一直在男子个人项目中占据第一把交椅。在获得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冠军后,陆春龙的状态有所下滑,一度陷入“瓶颈期”。此时,在北京奥运会该项目比赛中获得季军的董栋开启了他强势的表现。在2009年世锦赛中,董栋表现稳健,获得男子个人比赛冠军。一年之后,董栋在2010年世锦赛该项目比赛中再度问鼎桂冠,实现了两连冠。在董栋大红大紫之时,陆春龙的星光较为黯淡,两人在2009年全运会与2010年世锦赛该项目比赛中曾两次展开比拼,董栋都笑到了最后。此后,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该项目比赛中,董栋也将冠军收入囊中。

  作为北京奥运会冠军,陆春龙自然想在伦敦奥运会中成功卫冕冠军。在陷入低迷状态两年多的时间后,陆春龙终于突破了“瓶颈期”,在去年的世锦赛中获得冠军,宣告自己王者归来。不过,在卫冕之路上,陆春龙遇到了一个隐患,那就是他现在遭遇了腰伤困扰,而这也使陆春龙在卫冕之路上的最大对手。与陆春龙不同,董栋这次的身份则是一个“冲击者”。四年前,他目睹队友戴上金牌,四年之后,董栋自然也想与金牌亲密接触。

  值得一提的是,董栋与陆春龙都是帅哥。前者皮肤白皙,脸庞俊俏、眉眼间散发出儒雅的气韵,而棱角分明也更是凸显了他的英姿勃发。在领奖台上,除了那枚烁烁发光的金牌,董栋的发型也令人印象深刻,发端的微微翘起不仅展现了董栋与众不同的个性,也提前预示着他美好的前程。陆春龙的帅气与董栋是不同的,他略带羞赧的笑容会勾起无数女生的倾慕之情,即便脸庞不见笑意,那温润如玉的性格也能烘暖人心。

  在北京奥运会中分别获得一金一铜后,陆春龙与董栋也逐渐被众人熟知,而两人帅气的外表也深受很多女粉丝的喜爱。此前,媒体曾报道过董栋追求女生的故事。故事的开端是,董栋在几年前到国家队训练后对同是运动员的一位女生爱慕不已。于是便用短信的方式试图认识对方,虽在过程中曾遇挫折,但董栋最终还是获得了那位女生的芳心,两人于是开始了幸福甜蜜的时光。“女孩一般对陌生人都设防,我就一直和她聊,一点一点深入,慢慢地把她的防御打开,最终进入她的内心。”董栋透露了自己对追求女生方式的理解。

  此外,很多女粉丝很是好奇陆春龙的择偶标准。对于儿子的感情方面之事,陆春龙的妈妈显得有些“矛盾”,陆春龙透露:“在(谈朋友)这件事上,妈妈经常自我矛盾。有时候,她会再三嘱咐我退役之前不能谈恋爱,有时候却又率先挑起这个话题。”那么,在陆春龙妈妈看来,陆春龙到底要找一个怎样的女朋友呢?“别看她嘴上一直说只要我喜欢她就喜欢,实际上她对未来儿媳还是有要求的,我妈说‘至少长相不能比妈差吧’我妈说。”陆春龙说道。值得一提的是,现在更多的女生都会倾慕孝顺父母的男生,而陆春龙就是这样的男生,“两年前我给我妈买了一件披肩,她可喜欢了!去年,她来北京看我,我又带她去买了很多衣服。我跟妈妈说,看中了就不要手软,儿子买单!”

  (止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蹦床 董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