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春龙夺铜牌落泪感谢三个人 为蹦床女队喊加油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0:2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在董栋加油为中国夺得第19枚金牌时,北京奥运会冠军陆春龙加油却因为自己获得的铜牌而激动地流下了眼泪。

  在伦敦奥运会男子蹦床比赛中,陆春龙获得了铜牌,队友董栋获得金牌。走出比赛赛场,陆春龙接受媒体采访时大声表示自己非常高兴,他说:“这么多年走过来,也许外界很难理解我们的压力和伤病,我今天能够为国家获得奖牌,是我的荣耀,因为竞技体育很客观的角度体现一个国家的实力。”

  从北京奥运会到伦敦奥运会,4年来奥运冠军陆春龙经历了什么?没人能感同身受的体会到,但这条通往奥运领奖台之路必定是不好走的,哪怕是一枚铜牌。陆春龙说:“我今天能够拿到奖牌,要感谢三个人:教练、队医和体能教练。没有他们,就算这四年我再努力,也不能站在这里,别说领奖台了。”

  陆春龙还恭喜队友董栋,他说:“这么多年董栋也不容易,我们能够两次获得金牌,也从侧面反映了我们的整体实力比对手强。所以我拿到铜牌也没什么遗憾的。”

  最后,陆春龙还为明天比赛的中国女队加油,他说:“为明天蹦床女队加油!”(刘襄琳)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陆春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