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春龙:腰伤严重来就是胜利 若恶化后半生难想象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3:17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熬”出来的

  铜牌

  2008年北京奥运会蹦床冠军小伙子陆春龙加油场下高举拳头,情绪激昂,他在为自己的队友董栋加油62.990分拿到的金牌叫好。当国旗升起,国歌响起时,陆春龙突然动情地哭了!

  陆春龙的眼泪里五味杂陈,有喜悦,有委屈,有失望可能也有宣泄。

  不过,走下领奖台的陆春龙说他一点也不遗憾。“董栋这场比赛发挥太完美了,我为他高兴,私底下,我们都是兄弟。”

  谈到自己的表现,陆春龙说:“我取得的铜牌自己很满意,我有这么严重的腰伤,感觉站在奥运赛场上,就是一次胜利了。”混采区里,陆春龙对记者说。

  “我的腰伤是常年高强度训练积累下来的劳损伤,有段时间我的腿都是麻的,做动作的时候腰部以下根本使不上劲儿,非常可怕。用医生的话说,再继续下去的话,病情将会进一步恶化,后半生难以想像。”

  本报特派记者李勇 伦敦专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蹦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