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娃董栋5岁练体操 河南队解散转山西改练蹦床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7:50  大河网-河南商报微博
董栋为中国代表团夺得第19枚金牌董栋为中国代表团夺得第19枚金牌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获蹦床冠军的董栋加油是郑州人  河南体操队解散后转入山西

  北京时间2012年8月3日晚,在伦敦北格林威治体育馆,中国选手董栋和陆春龙加油在预赛中分列第1和第3,决赛中,董栋成功夺冠,为中国军团夺得第19金。

  董栋5岁开始练习体操,河南体操队解散后转入山西,后改练蹦床,2006年才开始参加国际比赛。董栋的动作特点是规格高,是中国男子蹦床项目上的后起之秀。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董栋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