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床男队都是强帅富 俊俏董栋俘获女生芳心(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10:59  东南早报

  早报讯  在昨天进行的蹦床男子个人决赛中,中国队获得了与北京奥运会相同的一金一铜的成绩。与四年前不同的是,董栋加油此番将四年前的铜牌换成了金牌,而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冠军陆春龙加油则获得了一枚铜牌。四年前,何雯娜加油的夺冠让众人知道中国蹦床队中美女云集。如今,董栋与陆春龙也向众人证明了中国蹦床队中不仅有美女,还有“强帅富”的男生。

  在北京奥运会中,陆春龙与董栋形成了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中的夺金“双保险”。当时,陆春龙的表现更为出色,他最终问鼎桂冠。董栋的表现同样不俗,他最终获得铜牌。在北京奥运会后,中国队一直在男子个人项目中占据第一把交椅。在获得北京奥运会冠军后,陆春龙的状态有所下滑,一度陷入“瓶颈期”。此时,董栋开启了他强势的表现。在2009年世锦赛中,董栋表现稳健,获得冠军。一年之后,董栋在2010年世锦赛中再度问鼎。在董栋大红大紫之时,陆春龙的星光稍显黯淡,两人在2009年全运会与2010年世锦赛中曾两次展开比拼,董栋都笑到了最后。

  作为北京奥运会冠军,陆春龙自然想在伦敦成功卫冕。在陷入低迷状态两年多的时间后,陆春龙终于突破了“瓶颈期”,在去年的世锦赛中获得冠军。与陆春龙不同,董栋这次的身份则是一个“冲击者”。四年前,目睹队友戴上金牌,四年之后,董栋自然也想与金牌亲密接触。最终,董栋以更为优异的表现夺得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董栋与陆春龙都是帅哥。前者皮肤白皙,脸庞俊俏,眉眼间散发出儒雅的气韵。陆春龙的帅气则与董栋不同,他略带羞赧的笑容会勾起无数女生的倾慕之情。

  在北京奥运会上分别获得一金一铜后,陆春龙与董栋逐渐被众人熟知,而两人帅气的外表也深受很多女粉丝的喜爱。此前,媒体曾报道过董栋追求女生的故事:到国家队训练后,董栋对同是运动员的一位女生爱慕不已,于是便用短信的方式试图认识对方,在此过程中虽曾遇挫折,但董栋最终还是获得了那位女生的芳心。

  (止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董栋 蹦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