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雯娜称不完美也挺好 遗憾少为中国奏一次国歌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03:53  新京报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范遥)最后一跳失败,何雯娜卫冕失败,她不停地在哭,她说掉眼泪并不是为了自己,“很遗憾少为中国奏一次国歌。”

  过去4年,有关这位“蹦床公主”的花边新闻,远远超过她的赛事报道。与此同时,何雯娜的成绩也有所退步,低迷的状态险些影响到她的伦敦卫冕资格,加上长期受到膝伤困扰,何雯娜的卫冕之路在赛前并不被各界所看好。“我没有金牌任务的,因为黄珊汕的状态一直不错,我的状态不是特别好。”她说。

  眼睁睁看着金牌溜走,何雯娜说自己当时蒙了,“自己都不知道在干吗。我有这么好的成套,也具备了拿冠军的实力,却因为一点小失误,跌到第三,真的很可惜。”

  已拿过一次奥运会冠军,但何雯娜依然不能释怀,“对于我个人来说,无非是多拿一枚金牌,但少为中国奏一次国歌,我觉得还是蛮可惜的。”不过,自称更加成熟的何雯娜说:“能来参加奥运会,所有的一切都值得开心,我觉得不完美的人生也挺好的。”

  有消息称,何雯娜可能退役,她证实了这一点,“因为伤病,也应该是我最后一届奥运会了。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会转到北体大继续读研。”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何雯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