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雯娜美貌体育界出名 举重冠军旁敲侧击问情况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04:00  新京报微博

  何雯娜加油长相秀美,继承了妈妈的杏仁眼、爸爸的挺鼻梁,北京奥运会夺冠后,被称为“最美奥运冠军”,曾和体操男队队长陈一冰加油谈恋爱,但这段恋情目前已无疾而终。

  何雯娜的妈妈赖秀红透露,打小何雯娜就受欢迎,“家人朋友喜欢她,就连初次见面的陌生人都喜欢她。她很有礼貌,见到认识的人都会问好,嘴巴可甜了。”

  何雯娜的漂亮在体育界是出了名的,北京奥运会举重冠军廖辉对何雯娜的印象就很不错,曾旁敲侧击打听何雯娜的情况:“那个小姑娘挺漂亮的。脸小小的,身材也很好。”

  和何雯娜谈恋爱的是“吊环王”陈一冰,北京奥运会双双夺冠后,两人高调发布爱情宣言,成了中国体育圈里的令人艳羡的情侣。前年广州亚运会,陈一冰大秀恩爱,何雯娜公开表示“非他(陈一冰)不嫁”。两人相互见过家长,连婚期也在考虑中。

  但在去年8月,这段“冰雯恋”宣告结束,何雯娜随后专心投入训练,状态也逐步回升。去年年底,她在世锦赛上夺得女子单人网上冠军,成了中国蹦床队拥有世锦赛和奥运会双料冠军的第一人。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何雯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